close

 

14dc9128e15641.jpg  

麻豆這行業啊!是很多人一直崇拜的工作!

在舞台上光鮮亮麗,走秀、拍照、甚至表演!

當一位模特兒,是每個女孩兒從小就夢想中的工作吧!

什麼是模特兒?

模特兒就是展售商品、表演者。

我們總是看到螢光幕前面隋棠、林志玲這些名模美麗又光鮮亮麗的一面

就以為這是一個只要拍拍照,笑一笑就OK的工作。

因此每個女孩兒都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也想在鏡頭前面盡情的嶄露自我!

也讓別人可以對其有所認識!

真是享盡了財富、榮華富貴呀!

 

而小時候的我,當然也不例外!

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變成家喻戶曉的模特兒、大明星。

這樣走到哪,都能享盡他人的崇拜。

但在因緣際會下不小心走到了這一個領域,

才知道這些名模背後的辛苦!

所謂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我發現用來講這些表演人員,

真是再適合不過了!

當一個模特兒,必須隨時將自己準備好,

保持好妳的身材,走好妳的舞台

練好妳的台步,準備好妳的姿態

遇到要主持時,還要練好妳的口才!

真的是要十項全能呀!

所以,各位北鼻朋友們!若您有心想往這一行走,

就必須要多多的學習、觀察!

看前人怎麼走了,有了前車之鑑,自己就知道什麼該做,什麼不該做,不是嗎?

 

而版版主人我,會經常提供給大家我的心得,工作情況

以及生活點滴!要每天幫我Follow一下唷!啾咪~~~

 

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個喔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